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喻王】深冷似血Chapter4

让袁柏清吓了一跳的是王杰希的伤。

喻文州也很是惊讶,王杰希能受这么重的伤能撑这么久,也真是厉害。

 

喻文州回到蓝雨时已经是深更半夜,只有几个值夜班的工作人员还醒着。

他用不着休息,于是独自坐在了黑暗的会议室中,静静地看着闪着月光的白板。

基地的一切都是那么干净、整洁、悄无声息,像是让人跌进深深的虚无,无法自拔。如果不是还畅快的跑动的电流,喻文州恐怕都会忘了自己是谁。

对啊,自己是谁啊。

从出世就感受到了别人看自己的不同的目光,好像是在看一个熟识的人。那有些习惯性的亲切和尊敬,到底是现在自己给他们的印象还是别人留给他们的?

幸好,有王杰希,他一直对自己那么好。

那他是为了什么啊?

电流增大。

喻文州忽地站起,跑向门外。

巨大的爆炸声把睡的正香的黄少天惊醒,接连不断的枪声伴着轰隆隆的炸裂声很快就唤醒了全队。

“靠是哪个家伙啊趁着我们都睡觉呢就来总部偷袭!”黄少天自言自语着打开了门,看到了站在门外波澜不惊的喻文州。

“快去地下室,应该是张佳乐。”

“那个幸运E大晚上的过来就不怕踩到坑掉下去摔死。”黄少天赶紧拿起了柜子上闪着寒光的冰雨,跑了出去。

喻文州没有去拿武器,直接拿起对讲机就遥控布局。虽然对方只有张佳乐一个人,但是现在已经确认到达现场的只有黄少天。黄少天对上张佳乐,胜负难分。

“队长队长,我也到了!”过了不久,卢瀚文也在对讲机里喊道。

“战况如何?”

“没分胜负呢。”

卢瀚文积极地冲上前去,张佳乐看了一眼,扭头就跑。

“靠靠靠你要不要这么无耻!”黄少天喊。

“人太多了啊,先撤了!”

“别跑!”黄少天挥剑赶上。

喻文州此时也去了蓝雨基地的地下室,但是他到场的时候张佳乐已经成功逃跑。卢瀚文打了个哈欠上楼去睡觉了,黄少天示意喻文州留下。

“为什么要我留下啊?”

黄少天皱皱眉,好像觉得这个问题并不好回答·,直接反问道:

“队长,你是不是喜欢王杰希?”

喻文州的脸上露出了一分淡然的笑意。

“我不知道。”

“为什么啊队长,你也知道我对谈恋爱什么的挺白痴的,但是我不至于连这点事情都看不出来啊。”

“对于我来说,喜欢一个人,那就是做梦。因为我根本不会用人类正常的感情去衡量‘喜欢’的意义。王队是我的创造者,我有必要感谢他。”

黄少天低下眼帘,没有说话。

“好吧,少天你也回去睡觉吧。”喻文州慢慢说。

“好的队长。”

一个星期的时间,所有的战火莫名其妙地熄灭了。

王杰希也在微草的几位医务人员的看护下恢复了健康。

他已经能够外出,队内也没有意见,他独自去了蓝雨见喻文州。

“早上好,王队。”看到王杰希的喻文州隐约露出了惊讶的神情,瞬间露出了透着淡淡喜悦的笑。


评论
热度 ( 23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