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喻黄/校园paro/学习圈梗】贵圈真乱 下

完结撒花!

黄少天未置可否,喻文州还当做他没有同意,放了学便自己走出了校门。
黄少天赶紧跑向喻文州。
“文州!说好了等我的!”
“哦,抱歉,我还以为你没有同意。”喻文州笑着说。
“谁说我没同意的呀。”
“嗯,是我想错了。”
黄少天如履薄冰地和喻文州一起走着,心砰砰地跳。
好紧张啊......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战战兢兢的样子并没有什么意外,反正最近几天黄少天都是这样的,习惯就好。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那张干净精致的脸,有些忐忑。他不知道应不应该对喻文州表明心意,因为喻文州已经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了,万一他真喜欢我呢,万一误会了又该怎么办啊。
黄少天盯着喻文州看了很久。
喻文州装作没看到地继续走。
黄少天还是第一次经历这种要表白的事情,不,实际上他连喜欢一个人都是第一回。
本着看过这么多名著的份上,拼了!
“那个......文州。”黄少天小声说。
“嗯?”喻文州转了个弯向另一边走去,黄少天随即跟上。
“我我我我我我......”黄少天吞吞吐吐说不出来话。
喻文州眉间的笑意又多了几分。
黄少天还在犹豫不决心慌意乱时,喻文州直接把他按在墙上,膝盖穿过他两腿之间顶在墙壁上。
“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心中顿时有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
我居然被人跨咚了!我明明是个攻!
黄少天看向四周,一个人也没有。
“和我交往。”喻文州贴近黄少天,直接用了一个祈使句。
说好的学霸呢表白不应该用一些高b格的方式吗???
“我也喜欢你。”黄少天的语气出乎意料的平静。
“嗯,猜到了,”喻文州说,“我没有误会你喜欢别人。”
完全不用担心喻文州误会你,因为他把你的心看了个透。
“我真的喜欢你,你那么好,虽然赢了我,但是我还讨厌不起来你。”黄少天扭过头不去看喻文州的目光。
“嗯。”喻文州弯下一只手臂,轻吻在黄少天嘴上。
“等一下!你这娴熟的动作!”
“又不是白色相簿,我也是第一回啊。”
晚上,依旧没有太太出没的QQ空间。
几个小透明左等右等等不到笔记,正准备关机时,喻文州和黄少天几乎同时发出了一条说说。
没有笔记内容,却让人热血沸腾。
喻文州:x^2+(y-(x^2)^(1/3))^2=1 @黄少天
(注:画出来是个心形)
黄少天:亲爱的,我是sin,你是cos。没有你,tan没有意义。 @喻文州
配图都是两只手,一只手按着本子,一只手拿着笔,本上字迹干净工整,但是可以看出,这两只手是两个人的。
心静,是相对的,此时的心动,是绝对的。
(表白内容来自百度)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