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苏沐秋生贺/伞修橙】我永远在

沐秋生日快乐
ooc严重
——————————————
你好哦,我是苏沐秋。
我还记得那天有一辆车飞驰而来,先是剧痛,然后我就昏了过去,醒来时,我看到叶修和沐橙在哭。
说实在的这是我头一次看到叶修掉眼泪,吓了我一跳,后来啊,我就听别人说我出车祸了。
嗯......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也很难受,沐橙和叶修那么伤心,我也不好受啊......万一叶修那家伙欺负沐橙怎么办!
我想和叶修说几句话,因为我看到我像个幽魂似的大概可以和他们说话,可是无论我怎么喊他他都不知道。
我真的死了?
现在他们都看不到我了?
这样怎么行啊!
后来我发现我不用怎么担心,叶修把沐橙照顾的很好,每年清明节还和沐橙一起去南山给我扫墓,而且每年都送给我不同的花。
叶修和吴雪峰还真挺厉害,职业联盟第一年就拿下了冠军,他觉得我也应该出现在这个比赛台上。确实啊......很遗憾呢。
叶修拿下第一个冠军的时候,我和他一起站在领奖台上,和他一起高兴,虽然说他不知道,但也能感受到吧。
接下来的两年,又是两个冠军,之后沐橙也加入了联盟,用的是沐雨橙风。嗯嗯嗯很不错啊加油啊沐橙!
之后他虽然没有得到冠军,但是我每天都陪在他身边。
第八赛季的时候,嘉世那帮人竟然把叶修撵走了???我很生气,陪着他一起走进了马路对面的网吧。如果我还在的话,应该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吧。
我也不想啊......
后来啊,他在那网吧建了一个战队,并且在挑战赛把嘉世淘汰了,很不错嘛。
对了,还有一个事情没说。那就是在记者采访的时候提到我了。总觉得有点煽情啊嘿嘿。
第十赛季的时候,叶修从第二场连胜到最后。总决赛时,叶修最后累的趴在了电脑桌前,嘴里一直嘟囔着什么,我凑过去听,他好像在说:
“沐秋......”
喊我干什么啊,我一直都在啊。
我知道你的连胜等着我去打破呢,谢谢你一直在等我。
后来,叶修退役了。
以后无论如何,我都要陪在他和沐橙身边。
我知道,我之所以还能在这世界上,是因为有人一直想见我。
谢谢你们啊!
叶修退役后,我生日的时候,叶修自言自语地说。
“沐秋,我一直知道你在我身边,谢谢你让我不忘初心。”
这正经的语气和你平时的画风有些差异啊喂。
对对对,一定是见鬼了。
“你别在那边偷偷看着我了,吓人。”叶修突然说。
呃,好像还真的是见鬼了呢。
我一直都在的啊,你也是知道的哈。。

评论
热度 ( 18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