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校园paro/喻黄/喻文州生贺24h/15h】治疗性恋爱 (7)

  黄少天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

  对,关乎人生的重大决定。

  他要告诉喻文州自己喜欢他。

  本来就已经交往了,黄少天不说也罢,但他严重怀疑喻文州看破了他拙劣的演技,就打算告诉他自己的心意。

  正是国庆小长假,爹妈不打算出去旅游,因为景点里除了人就是人,他们不想去看人。

  “少天!我和你爸走了,我朋友家的孩子今天结婚。”门外传来妈妈的声音。

  “好好好!慢点回来!”黄少天喊。

  门咣一声关上,黄少天从床上坐起来,迷迷糊糊的,以为是动作太急了带来的眩晕,缓了好长时间也没有变好。

  有点冷,黄少天把被子盖在身上,又躺下。

  黄少天昨天是顶着雨回来的,从那之后一直都感觉很冷。

  是不是病了......黄少天想。

  手心干燥,感觉发冷。

  “妈!”黄少天本能地喊着,又想起她去参加朋友家孩子的婚礼了。

  家里没人啊......

  黄少天只能麻烦一下那个人了。

  他点开了最近通话的联系人。

  “喂,我是黄少天。”

          黄少天的声音没精打采。

  “有什么事吗?”喻文州问。

  “很不舒服,可能是感冒了,能告诉我怎么处理一下吗。”

  “我现在就过去,你躺一会。”

  “不不不把你传染了就不好了。”

  “我不介意,我抵抗力还是不错的。”

  “好吧,我家里没有人。”

  “嗯,给我开门啊。”

  “好。”

  黄少天从抽屉里翻出体温计夹在腋下,缩在床上。这是一个绝妙的表白机会。

他又有点犹豫有没有这个必要。

  到时候再想吧,都生病了应该好好休息,不然喻文州又会担心了吧。

  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在床上差点睡着,可算被门铃声唤醒,摇摇晃晃地走过去打开门。

  喻文州抱住差点被门框绊倒的黄少天,摸摸他的额头。

  “你发烧了。”喻文州的话里未免透出了担心。

  “嗯......”

  “去躺一会,我可能要找找东西,介意吗?”

  “不不不。”黄少天在喻文州身上蹭了蹭,走回房间。

  黄少天兴奋得翻来覆去。明明都捅破窗户纸交往了,自己却像个单箭头的小姑娘,脸红心跳,发烧生病都不能好好休息。

  外面传来烧水的声音,喻文州走了进来,坐在黄少天床边。

  “体温量了吗?”

  黄少天拿出还残留着温度的体温计,递给喻文州。

  “39.1℃,去不去医院?”

  黄少天摇摇头,感冒发烧这点小病吃个药好好休息一下就能好,虽然说现在很难受。

  “我也觉得你不用,看你这么精神。”喻文州把体温计放在黄少天的床头柜里,起身去拿了一盆水,把叠好的湿毛巾放在黄少天额头上。

  黄少天极力压抑着自己的兴奋,这倒也容易,毕竟自己不是铁打的,生病了还是会蔫的吧。

  水沸腾的声音停止,喻文州还在一脸专注地思考着什么。

  黄少天连忙提醒,“水烧好了。”

  喻文州猛地抬头,好像被吓了一跳。

  “我去把水拿来。”喻文州又离开了一趟。

  “吓你真好玩。”黄少天大声喊着,想让外面的喻文州听到。

  “你真当没有惩罚?”喻文州好像在笑。

  “什么惩罚啊,还能把我......”黄少天欲言又止。

         喻文州端着一杯水走了进来,“你想到什么了?”

  “没有!没有!当我没说!”黄少天下意识坐起来又被喻文州按了回去。

  “先好好躺着,惩罚什么的还要等你病好了才能说。”

  黄少天惊恐地看着笑出声的喻文州。

  可能是太难受了也可能是喻文州开玩笑安慰的,黄少天还是睡着了,就在喻文州旁边。

  

       他醒来的时候,阳光刚好照在脸上,有点晃眼睛,喻文州挪了挪身子,帮他挡住,问道,“醒了?”

  “嗯嗯嗯,睡得很舒服。”

  “起来吃药。”喻文州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水杯和药。

  黄少天坐起来,正好倚在喻文州怀里,接过水杯吃下了药。喻文州没有立刻放开黄少天,玩弄着他的鬓角。

  “那个......文州。”黄少天说。

  “什么事?”

  “我真的好喜欢你。”

  “傻瓜,”喻文州嗤笑,“我知道啊。”

  “不不不,我以前是接了个任务,才和你交往的。”黄少天不敢看喻文州的眼睛,微微低着头,“但是我现在是真心喜欢你的。”

  “我一直都知道,你喜欢我,所以我也喜欢你。”喻文州丝毫没有黄少天意料中生气的样子。

  “你真以为我没发现吗?”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发,“我知道你是装的,不过这也好,我喜欢你啊。”

  “那现在你是不是应该更高兴啊。”黄少天小声说。

  “那是当然。”喻文州说。

  黄少天嘴角漾出一丝笑意,阳光洒在相拥的两人身上,愈来愈暖。


评论
热度 ( 9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