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校园paro/喻黄/喻文州生贺24h/14h】治疗性恋爱 (6)

  “校长校长!”黄少天对着手机大喊。

  “干什么?告诉你要礼貌点了。”

  “问你点事。”

  “说吧。”

  “你为什么要治疗喻文州,我觉得他是一个正常人,心理也没毛病。”

  “我也不觉得他心理有毛病啊。”校长笑。

  “那你还叫我治疗他!?”

  “其实哈,我就是想让他放松一点。”校长说。

  “放松?”黄少天不是很懂。

  “就是说,我希望他能以你来做最好的自己,这部书很好吗?”

  “......这高深的哲学我听不懂。”

  “听不懂正常,好了好了,我挂了,我要去睡觉了啊。”

  “喂!”电话已经挂断了。

  

       黄少天看看钟,关掉手机,钻进被窝里睡觉。

  第二天已经是星期一了,黄少天出门出的有些晚,昨天给校长打电话一直打到十二点她才接。黄少天的生活习惯还是不错的,除了老师抽风留作业,很少睡得这么晚。

  这次应该碰不上喻文州了,黄少天有些失落。

  黄少天刷卡走出小区门,喻文州正在外面骑上自行车。

  “少天?我还以为你先走了。”喻文州说。

  “我也以为你先走了......我可能又要迟到了。”

  “我送你。”喻文州已经坐上了单车。

  “我对这个东西有心理阴影啊!”黄少天说。

  “曾经掉下去过而且摔的很惨?”喻文州骑着车转了个弯,停在黄少天身边。

  “你怎么知道?”

  “猜的,”喻文州说,“你还信不过我吗?”

  “没有没有没有,我就是有点害怕。”

  “坐在后面,抱住我的腰,没问题吧?”

  黄少天勉强点点头,侧着身子坐在后座上,搂着喻文州,“慢点啊,别把我扔下去了。”

  “好啊。”喻文州回答着。

  黄少天猛地闭上眼睛,只感觉细细的风刮在脸上,车轮轻轻的颠簸传来,他眯着眼睛看向前面,喻文州回头看了看黄少天,又重新注视着前面。

  “也没那么吓人啊......”黄少天说。

  “不过我送你也就这么一回了,这是我妈的车,我自己的没有后座,现在还没邮到这。”喻文州说。

  “我不会骑车啊!”黄少天抱紧了喻文州。

  “我会尽量和你一起走的,不会经常骑车。”喻文州说。

  黄少天贴在喻文州身上,喻文州看到认识的人还会笑一笑,好像丝毫没有注意后面的挂件紧紧地粘着。

  “别这么紧张。”喻文州说。

  黄少天稍微抬起头,看到了学校大门,抱着喻文州的手稍微松开了点。

  自行车缓缓停下,黄少天赶紧翻身下车,喻文州把车停好锁上,摸摸黄少天因为贴在喻文州身上翘起来的头发。

  


  教室里,老师又开始讲题。

  黄少天一听老师讲那些做过的题就想睡觉,实在睡不着就安静地胡思乱想,避免挨骂。

  校长说想让喻文州轻松些,但是他看不出来喻文州有什么不轻松。喻文州一直都温和得看不出他有一点烦恼,即使想问题的时候微微皱起眉头也让人很安心。而且他并不是一个逞强的人,做事适度。黄少天觉得,这样的人将来就算承担很多责任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

  要说喻文州一直很放松,也是不可能的,他实在是让人有一种觉得越来越远的错觉,当然,仅仅是错觉,黄少天现在觉得他已经向自己敞开,纵使演一场戏恐怕也容易假戏真做。

  黄少天知道喻文州洞察力极强,那么他是不是看出来自己是装的呢?

  黄少天又觉得这不需要很担心,只要有喻文州自己就会极快地投入状态,就像自己真的喜欢他一样。


  “少天。”喻文州轻声说着,黄少天从胡思乱想中被拉了回来。

  “练习册第20页第1题。”喻文州又小声说。

  黄少天使劲点头,翻开练习册,下笔如飞。

  

  一天愉快的学校生活就在胡思乱想中过去了。

  黄少天又坐在喻文州自行车的后座上,抱着喻文州。

  “老师又抽风了啊!这么老多作业是叫我写到明天不成!”

  “我次次都要写到很晚的。”黄少天听到了喻文州苦笑的声音。

  “怎么回事?”

  “手慢啊。”

  “想不到你还有这种隐藏属性。”

  “隐藏吗?很明显啊。”笑声夹杂在话中。

  “当然,我觉得文州真的超级厉害,学得好长得好品味好。”

  自行车停了下来,“到了,帮我刷下卡好吗?”

  黄少天走下来,把门卡放在刷卡器上,喻文州骑着车子走在黄少天前面,“我先走了,再见。”

  “明天见!”

  

       黄少天跑着穿过葡萄架,眉开眼笑地走进了家。

  “怎么了?有什么喜事啊?”黄少天妈妈有些奇怪。

  黄少天白了一眼,却觉得她说的没错。

  确实是喜事啊!

  半夜,黄少天瘫在床上,扔下刚写完的作业呼呼大睡,笔记本敞开着,角落里清秀的字迹写着——

  “喻文州,我喜欢你。”

  TBC.

————————————

  真的有自行车吧不骗人!


评论
热度 ( 5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