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喻黄/喻文州生贺24h/21h】晕轮 (6)

  “你们怎么这么快!”黄少天说。

  “我们也刚来不久,死活都联系不上你们,还以为你们死了呢。”叶修说。

  “王队他们呢?”喻文州问道。

  “刚才联系他们,他们在赶来的路上。”叶修说。

  “这么说来,只有我和少天联系不上?”喻文州说。

  “对啊,我还以为你们两个私奔了。”

  “滚!”黄少天的脸红得像被火烧过。

  “啧啧啧。”

  黄少天扯着喻文州的衣角等着叶修。

  “少天受伤了。”喻文州说。

  “刀伤?”

  “对。”

  “没事没事我现在照样想手撕叶修!”黄少天恼羞成怒。

  “接下来怎么办?”喻文州问。

  “里面的人已经清过了,打听到精英都在一间房间里,但是看他们的水平精英也精不到哪去,所以,一会等王大眼他们过来就去那里。”叶修说。

  “嗯?”王杰希突然出现。

  “呃......王小眼?”叶修改口。

  “还是王大眼吧。”苏沐橙说。

  “可以走了?”喻文州看了看表。

  “走吧,对了,上面说要抓活的回去。”

叶修从口袋里拿出弹匣,向前走去。

  叶修敲了敲门,里面没有声音,黄少天不耐烦,去推门,门也不开。

  “这么怂!”黄少天喊。

  周泽楷倒是很实诚地抡起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电锯,火花四溅,把门锯开。

  周泽楷锯门全程无表情无语言,人倒是帅,但是门好像不这么觉得,一会,门被锯开了一大块,足够让这几个一米八左右的人钻进去。

  “猛。”苏沐橙感叹。

  “......”黄少天沉默地接过被锯下来的一大块门板,让周泽楷进去。

  “没人。”周泽楷说。

  几个人跟着走进去,没有人。

  “有埋伏。”喻文州轻描淡写地说着,四下忽然窜出几个全副武装的敌兵。

  “我的妈!”黄少天一下子叫了出来,举起枪,对准面前已经做好开枪准备的人。

  “黄少躲开点。”苏沐橙说。

  黄少天下意识地挪了挪脚步,一颗榴弹炮飞来炸得一片狼藉,黄少天没有被打中已经是撞了大运。

  “沐橙你小心点,别乱打。”叶修说。

  “好好好。”苏沐橙把手炮砸在一个敌人头上,一边说。


  黄少天觉得自己受了伤帮不上忙简直惭愧。

  喻文州并不算是游刃有余,黄少天很想过去帮一把,但是他现在连自己都不能保全,只能时而去喻文州那边帮着给几枪。

  经过苏沐橙的狂轰滥炸,还有最后一个敌人活着。

  那个女人举起手枪,枪口抵在自己头上。

  “要活的。”周泽楷小声提醒。

  “她自己也知道。”喻文州说。

  黄少天趁着那女人仔细听他们说话的时候跑过去试图抢下她手里的枪,女人直接把黄少天推开,黄少天抓住那女人的手臂,枪口对准了黄少天自己。

  喻文州也举起枪,对准那女人的头。

  “我死了就死了,不管你们事。”女人说。

  “可是抓着你的人死了可就关我们事了。”喻文州说。

  “我现在就想杀了他,你也无力回天,对吧 ”

  “对。”喻文州回答,冲着黄少天笑了笑,黄少天死死的掐着女人的胳膊。

  黄少天觉得自己八字克妹子。

  周泽楷已经端起巴雷特,正在瞄准那女人。

  “得得得,这么漂亮一妹子,不如改邪归正重头做人。”

叶修充分地发挥他不要脸的才能。

  “你才重新做人!”

  黄少天的手指已经滑到那女人的手上,把女人已经压弯扳机的手掰了回去,另一只手狠狠地掐了她一下,女人手微微一松,黄少天抽出手枪,扔在地上。

  两颗子弹飞来。

  周泽楷发射的,打在那人腿上。

  喻文州发射的,打在那人心口。


  黄少天没了支撑,倒在地上

  “我就这么看着我的赏金蒸发了。”叶修瞪了一眼喻文州。

  “相比起赏金,还是我更重要吧!”

  “走了走了,联盟的车停在外面。”

  “等我一下!我站不起来啊!”黄少天还躺在原地。

  喻文州回头扶起黄少天,在他颊上留下一吻。

  “赏金少了,可我觉得值。”

        喻文州轻声说着。

  完.

——————————————————

  这篇文我觉得是真不好

  呜呜呜呜呜呜呜

  本来是一个灵感爆发的梗结果被我写成了这样!


评论
热度 ( 4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