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喻黄/喻文州生贺24h/18h】晕轮 (3 )

  喻文州和黄少天躲在了基地里一间空房间中。

  喻文州和黄少天为了在室内不那么显眼,换了一身黑色的作战服。


  黄少天听到隐隐约约的脚步声,赶紧靠在门上,推开一条缝,看着门外的人。

  说实在的,他们两个目前在这里没有看到任何机关,可能只是叶修那边有,这边比较隐蔽所以就没有布制机关或者降低了机关的敏感度。

  那两个人说着话,一边推门。

  “怎么办怎么办!”黄少天按住门,朝着喻文州小声说。

  喻文州把加长弹匣装在格洛克上,

“我先帮你按一会,你过来准备一下。”

  黄少天做了一个OK的手势,喻文州靠在微微晃动的门上。

  “怎么打不开啊。”

  “可能是锁上了,但是我记得这个门没有锁啊。”

  他们又推了一下,门开了。

里面除了地面上沾着水的脚印和几个大书柜,剩下什么都没有。

  “有人来过!”

  两个人迅速拔出手枪,黄少天躲到了一个书柜后面,他扭头看去,喻文州不见了踪影,黄少天松了口气。

  黄少天和喻文州几乎同时从隐蔽的位置跑出去,比那两人更快地扣动扳机,两人倒下,喻文州又去翻了翻他们两个的衣服。

  “除了这把还剩五发子弹的手枪什么都没有。”喻文州说。

  “这边也是。”黄少天说。

  喻文州深知现在赖在这不是办法,“我们向里面走一走,见到人直接崩掉。”

  “草率死了。”黄少天抱怨。

  “没办法。”喻文州走了出去,又等了一下,习惯性地让黄少天走在前面。

  黄少天举起步枪,打坏远处的监控摄像头,快步走在前面。喻文州心不在焉地想着什么,黄少天装作没有看到,用余光一直盯着黄少天。

  黄少天不觉得自己很在意喻文州想了什么。

  两个人走路都没有脚步声,走廊里静悄悄的。

  喻文州摘下耳机,突然听到了机械的“咔咔”声,示意黄少天停下,贴在墙面上寻找那个声音。黄少天也站在原处认真听了一会,又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拉着喻文州向前跑去。

  “你认识那个机关?”

喻文州手中的手枪已经上膛。

  “嗯,我有一次出任务时遇到这个差不点死掉。”黄少天说,“刀会从上面刺下来,超级吓人。”

  喻文州举起手枪,打掉了两个摄像头,后面已经传来刀具落在地面上的声音,黄少天跑得更快了。

  喻文州回头看了看越来越近的刀雨,“机关跑得比我们快。”

  黄少天快跑几步,一脚踹开旁边房间没有上锁的门,“进这里躲一会!”

  喻文州闪身跑入房间的时候顺手抱住了黄少天,因为步子太快没站稳倒在了房间的地面上,黄少天被压在了喻文州身下。

  

      喻文州用手撑起身体,笑着看着黄少天的眼睛,黄少天突然有点......害羞?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起来!”黄少天想扯开嗓子大喊却不得已压低了声音。

  喻文州没有起身。

  “你......你这样我会害羞的!”黄少天蛮不情愿地坦白说。

  喻文州笑,自己站起来的时候顺便把黄少天扶了起来,黑漆漆的屋子里只有外面漏进来的一缕光。

   喻文州打量一周,没有发现摄像头。他趴在门缝上看着刀雨经过,机械声也渐渐走远,走了出去。

  “好了,没问题了。”喻文州回头看黄少天。

    黄少天正要伸手推门,一个女孩子拉开门走了进来,看着两个不认识的人,倒也算果断地端起了手里的步枪。

  “头一个有步枪的,还是个妹子。”黄少天一点也不甘落后地端起步枪。

  喻文州为了不破坏他们完美的对称,站在黄少天身后。

  “你们是什么人!”女孩子的声音有点颤抖。

  “正义的使者光明的化身或者是奥特曼。”黄少天来了兴致,他并不觉得这个女孩是一个怎样的强敌,态度也很敷衍。

  喻文州还是把手枪对准了那个女孩。

  “我们想问你是什么人。”喻文州赶紧圆上黄少天无厘头的话。

  “这里的人,怎么,想打?”

          女孩做出了标准的傲慢视角。

  “敢情是个中二少女啊。”黄少天自言自语。

  喻文州没有回答女孩的问题,一枪打在女孩的挎包上,打坏的挎包上浸满了水,玻璃碴掉了一地。

  “你们把我男朋友送我的水瓶打碎了!”女孩脸上写满了“我跟你们拼了”,朝着黄少天连开数枪,黄少天都躲了过去,有一枪甚至打在了黄少天的耳麦上。

  “糟。”喻文州说。

  女孩没有盯着喻文州,她好像没有发现是喻文州开的枪,黄少天旁边的墙都留下了一个个小洞,女孩好像没子弹了,拿起来的路上捡的尖刀,扔下步枪,朝着黄少天如狼似虎地扑了过去。

  黄少天情急之下给了女孩一枪,打在她小腿上,女孩只是翻了个白眼,跪在地上就把刀刺在黄少天身上。

  喻文州听到了黄少天的呻叫。

  他没法开枪,女孩离黄少天太近了,黄少天的枪口抵在女孩头上,枪声响起,女孩直接倒在了黄少天身上。

  喻文州差一点就慌了神,把女孩的尸体拉开,黄少天身上沾着女孩的血,他的肩膀上、手臂上的一条条伤痕,也在滴着血。

  喻文州忙翻出绷带,帮黄少天包扎伤口。

  黄少天很少受刀伤,这次真的是遇到了一个疯起来的女人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才有这么重的伤。

       黄少天的伤口还在痛,下意识地发出嘶声。

  他发现,喻文州的神色,有点慌乱。

  “原来队长你也会慌啊。”黄少天笑着说。

  “谁不会啊。”喻文州绑紧绷带,手抚上了黄少天苍白的脸。

  TBC.


评论
热度 ( 12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