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喻文州生贺24h/1h】为喻文州生贺的方式

#聊天体

#ooc

#无CP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队长生日快乐啊!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喻队生快

君莫笑:@索克萨尔 喻队生快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 喻队生快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 喻队生快

鸾辂音尘:@索克萨尔 喻队生快

石不转:@索克萨尔 喻队生快

大漠孤烟:@索克萨尔 喻队生快

无浪:@索克萨尔 喻队生快

索克萨尔:谢谢大家

君莫笑:你们也不庆祝一下,就在这刷屏

流云:@夜雨声烦 快过来啊!

夜雨声烦:好好好我马上

索克萨尔:......你们要干什么

索克萨尔:我感觉有些不对

夜雨声烦:没事没事队长我们不干什么


(喻文州生日搞事群)

夜雨声烦:靠靠靠小卢你能不能在这个群喊我啊

夜雨声烦:保密!保密啊!

流云:.......好吧黄少

王不留行:说好的开直播的,我们没过去的就看你们聊天啊

夜雨声烦:叫别人开!我很忙!

沐雨橙风:我来!

沐雨橙风:(发起了视频聊天)

【黄少天:老叶你别抽烟了!呛死了!队长还怎么会宿舍睡觉啊!】

【(叶修很自觉地掐灭了烟)】


王不留行:这么稀奇

石不转:这不是叶修的风格

百花缭乱:就是就是


【叶修:这叫礼貌,懂不懂,我是有修养的人。】

百花缭乱:切

大漠孤烟:到底要干什么

【苏沐橙:我们正在喻队房间里,打算吓一吓他。】

【(堆好的礼物和蛋糕)】

王不留行:别忘了我的礼物

【苏沐橙:你诚心是想让喻文州爬过去掐你啊。】

王不留行:我不怕

生灵灭:我很想知道你送了什么

鸾辂音尘:+1

木恩:+1

飞刀剑:+1

王不留行:你们一会就知道了

【黄少天:(急急忙忙闯进来)队长要来了!我看他正在向这边走!

卢瀚文:没问题的黄少!

(众人屏息凝神)】

王不留行:这么紧张

鸾辂音尘:喻队会不会被吓死啊

风城烟雨:突然这么多人真容易

王不留行:那么蓝雨就完了?

鸾辂音尘:王队的关注点真奇怪

【喻文州:(推开门,苏沐橙的的礼花撒了一身)嗯?

众人:生日快乐!

喻文州:能不能不吓我啊(丝毫没有被吓到的样子)

苏沐橙:王队特意叮嘱,我们要把这个礼物送给你(拿出一个鲜绿色的盒子)

喻文州:(微笑着打开盒子,看见了一顶绿色的帽子)】

王不留行:告诉喻队,这是来自我们微草的限量版帽子,我们给他的礼物

【苏沐橙:(转述王杰希的话)

喻文州:那我祝他们微草全队身体健康。

黄少天:(对着镜头做了个鬼脸)】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厉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别笑了......

一枪穿云:同

【喻文州:(好像看到了弹幕在友善地笑着)

黄少天:走走走去楼下这里太挤了

叶修:不早点在楼下堵他呢

黄少天:不够隐蔽!(拉着喻文州走出去)

方锐:你还要怎么隐蔽,你想干什么?

黄少天:(白眼)

(楼下,周泽楷和孙翔站在那等)

喻文州:(看孙翔)你刚才还不是在那刷弹幕

孙翔:哪有哪有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一脸鄙视)

江波涛:可能是孙翔今天又没带脑子出门

孙翔:你!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说得好有道理!

叶修:(看喻文州)为什么你过生日就有这么多粉丝送礼物啊,我居然比不过一个手残

黄少天:还不是老叶你成天搞得像个特务似的躲着藏着的粉丝哪知道你过生日了

卢瀚文:(翻出来一盒最大的礼物)这个是什么啊?

喻文州:(拆盒子,拿出一盒乐高积木)

卢瀚文:对对对这是我送的!刚才没反应过来!

喻文州:小卢你已经是个十多岁的人了】

鸾辂音尘:期待翻牌!

生灵灭:小戴你不会送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鸾辂音尘: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喻文州:(打开一个盒子,里面是索夜情侣盒蛋)......

黄少天:谁送的!出来!不要一下得罪两个人!】

鸾辂音尘:悄咪咪说一下是我送的(叉腰.jpg)

【黄少天:(新房45º)

喻文州:那我自己拿两个好了,要不就全给少天】

鸾辂音尘:不不不这是喻队生日还是你自己留着吧

【黄少天:对对对小戴说得对队长自己留着吧

喻文州:嗯,很好的礼物

苏沐橙:吃蛋糕吧!(手里端着大大的蛋糕)

喻文州:(叹气)

黄少天:晚上食堂会有白斩鸡的!

喻文州:(笑起来)好】

风城烟雨:我好像挖掘到了喻队的新属性

王不留行:我都知道,最怕的就是和蓝雨比赛那天他们食堂做白斩鸡并且不做秋葵

百花缭乱:这么厉害吗!

王不留行:你可以试验一下

石不转:不可以试验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狗头.jpg)

【喻文州:(一大块蛋糕被糊在脸上)】

百花缭乱:靠就聊一会天怎么就这样了

石不转:是黄少天把自己的那一块蛋糕扔过去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笑到抽搐.jpg)

【喻文州:(露出僵硬的笑容)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我我

叶修:百口莫辩,事实就是这样的

黄少天:(绝望)

喻文州:关直播,别让王杰希截图】

王不留行:晚了,我已经截好了

(视频聊天已结束)



喻文州和鳝地微笑着,让黄少天帮他把奶油擦干净。

“加训。”喻文州轻轻地吐出这两个字,有翼飞翔,像是春风中的草香,淡淡的,冲进黄少天的脑海中,又像那缓缓刺入的尖刀,黄少天能感到自己的心在滴血......

“不要啊!!!!”

Fin.


评论 ( 1 )
热度 ( 9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