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校园paro/喻黄/喻文州生贺24h/9h】治疗性恋爱 (1)

  早晨,黄少天被叫到了校长室。

  校长还没来,不过黄少天没啥不好的预感。毕竟是称霸学校的学霸一位,可能新来的校长是想来激励激励他?

  “黄少天,对吧?”一个好听的女声说。

  “对对对,是我。”黄少天回应。

  那人走入办公室,笑嘻嘻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打量着新来的校长,一个大美女,看着至少也有三十岁不过丝毫不老气,成熟有气场。

  黄少天目瞪口呆。

  “等一下,你是校长还是校长的秘书还是校长的小老婆!”

  “我是校长!”

  “你这么年轻!”

  “怎么了就算没什么工作经验我也管理过另一个学校的,这叫天分,就像你上课睡觉考年部第一一样。”

  “放屁你不知道我在家做了多少本练习册啊!”

  “得得得咱们说正事啊。”校长甜甜一笑,黄少天立刻闭上嘴。

  英雄不过美人关啊......黄少天感叹。

  “我要你,谈场恋爱,为了让你不觉得我欺负你,有奖金,不过对象是指定的。”校长说。

  “蛤?”

  “我就是叫你装装样子演演戏,我看中了你的戏精天分和没心没肺的气质。”

  “......好歹你也得说看中了我撩倒一片少女的帅气和霸气侧漏的性格啊。”

  “另外说一下,那位不是妹子,是个男孩子,你见到他之后可能会相当复杂。”

  “复杂?男孩子什么的只要你给奖金我是绝对不会在意的,还可能正是我要撩的。”

  “啧啧啧你可撩不过人家。”校长笑。

  “什么!”

  “所以说你同意吗?”

  “不同意!”

  “奖金?”

  “我视金钱如粪土!”

  校长拿出一叠红色的钞票。

  “同意!”

  校长哧地笑了出来,“没那么简单就能拿到钱,你需要治疗那个人。”

  “什么意思?”

  “就是在恋爱中让他变得更好,是这样的。”

  “不切实际吧。”

  “很实际。有些监狱里一些不肯悔改的犯人,人们就找到一些女孩子和他们通信,他们和对应的女孩子相恋之后结果都悔改了,很神奇吧?”

  “欸?真的啊?”

  校长点点头,“不过那个人可不是什么坏人,你就是单纯的和他谈恋爱就可以了,懂没?”

  “那个人叫什么?”

  “名字就不说了,今天你们班会来一个转学生,就是他。”

  黄少天表示明白,“好好好,我们认真点说,你为什么找我。”

  

“第一,因为你谈恋爱并不会耽误学习;第二,你家和他家挨的近;第三,我觉得你俩很配。行了吧?”

  “......”

  “你刚才还很聒噪呢,现在怎么没声了?”

  “你怕不是个腐女吧......”


  “本来就是,我很自豪。”

  上课铃响起。

  “你回去吧。”

校长走了出去,“快点。”

  黄少天点头,速度跑回了教室。

  他到教室时老师还没到,黄少天大呼幸好,连忙坐下。

  老师走进教室,又看向门外,“进来。”

  一个少年走了进来,老师仔细估量着他的个子,“你坐在第四排的那个空座上。”

  全班都看向黄少天,特别是前排的几个女生仇恨的眼光直接让黄少天傻住。

  “看来是个帅哥......”黄少天莫名其妙有点害羞。

  那人转身走过来,坐在黄少天旁边,冲着他礼貌地笑了笑。

  “你好,我是喻文州,多多指教。”

  “我叫黄少天。”

  简单的交流之后,老师开始上课。

  黄少天偷瞄旁边的人,喻文州长得很好看,皮肤白净,脸上表情始终是从容温柔的。黄少天对他的好感度还是挺高的。

  反正那腐女校长都把红票票拿出来了,而且对方并不是什么矬男猥琐男,同意,不亏。

  这节课黄少天破天荒地安静听完了。

  下课后,黄少天没有离开座位,整理着资料。

  “你好像很拘谨。”喻文州说。

  “和我说话呢?”黄少天说,“好吧可能是因为这么长时间第一次有同桌看,还是有点不适应吧,嘿嘿。”

  “你为什么没有同桌啊?”喻文州问。

  “因为他们说我太吵了......”

  “我觉得你今天不是很吵。”

  “呃......”

  我还不是想着要好好完成腐女校长的任务再去领奖金的吗!

  可是黄少天觉得自己不可能诠释奥斯卡影帝的演技到最后一刻,在这个人面前只要是个花痴心里防线在交谈后就会彻底崩溃。

   当然,黄少天觉得自己不是花痴。

  他走出校门后如释重负,终于可以回家好好地奔放自己忍受了一天的嗓子了,大不了在街上拉着同路的几个同学大说一通。

  “你也在这路走?”

  黄少天听到这酥酥麻麻的声音禁不住毛骨悚然。

  我居然忘了校长的贴心提示!

  “是啊是啊,在水汐小区。”

黄少天停下脚步,等着人。

  “真巧,我家也住那。”

  “是啊是啊,真巧呢哈哈哈。”

  喻文州笑,“这可以算是缘分吗?”

  “对啊对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接着尬笑。

  什么缘分!明明是天造地设!黄少天不服。

  “一起走?”喻文州直接无视了黄少天拙劣的演技,走到黄少天身边。

  “嗯嗯。”黄少天跟上。

  渐已入秋,叶子干燥发黄,在风中瑟瑟,太阳渐渐走低,被山头吞去了一大块。

  “你以后不用这么拘束,像是在演戏一样,我觉得你不是这样的。”喻文州说。

  “有吗?”黄少天心虚地说。

  “现在就是。”喻文州笑着看着他。

  “那我改改,乱飙垃圾话什么的你也不要嫌弃啊!”

  “好啊,我觉得这样很可爱。”

  黄少天脸上唰地一片红。

  “我我我是帅啊不是可爱!”

  

  黄少天到家,把书包扔在地上,倒在床上。

  腐女校长这是脑子有病啊!给我找了一个思想健康的治疗对象,成心是要坑我吧!


  TBC.

——————————————————

开局比较神经病,人物ooc,私设如山,剧情坐高铁,对大概就这样


总之还是甜的

(坚信)


评论
热度 ( 18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