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喻黄/校园paro/学习圈梗】贵圈真乱 中

ooc严重
大纲什么的又白写了orz
——————————————
晚上,黄少天破天荒地找到了手机翻了翻QQ。
就是因为他今天太闲了,实在没什么事可干,于是想看看圈子里怎么样了,有人盗了他的笔记他也可以用垃圾话狂喷一遍作为惩罚。
“黄少?有个群加不加?”一个圈友和他私聊着。
“加呀加呀,群号发来一下!”
黄少天顺风顺水地进了群,先是一群原本就认识黄少天的圈友膜拜了一遍太太,刚才同意黄少天进群的管理又冒了个泡。
“少天?”
群名片:喻文州。
缘,妙不可言。
“欸欸欸这不是我班的喻文州吗?”
“对啊,是我。”喻文州回答。
“今天刚转去你们班?”王杰希问。
“对啊对啊。”黄少天说。
“哦,文州,你对这位话痨大佬有什么评价吗?”王杰希说。
“喂大眼你这是要找揍啊!”
“围观。”
“震惊一群太太都出来了......”
“吓银。”
漫长的等待......
“下线了吧?”王杰希。
“少天的字迹很秀气的,就算话太多也能写的很漂亮,这很好,但是要是写太多废话的话,只能浪费时间,而且会扣分。但是少天的回答看起来是一句不能省的^_^”
“哇文州你这么好!!!”黄少天激动。
“很中肯啊。”王杰希说。
“围观喻王日常互怼。”
“喻死王破。”
......
第二天,黄少天一直盯着喻文州的作业不肯送去。
“黄少你别在这种事上浪费时间啦!明天月考!”卢瀚文偷偷对黄少天说。
黄少天还在看着喻文州的作业发呆,一个激灵转过头来。
“等一下小卢你说明天怎么了啊!”
“月考啊,黄少你忘了吗?”
“靠!”黄少天连忙把作业往语文老师面前一丢,看起了课本。
靠靠靠靠靠我历史还没背呢!
考完试,成绩单发下来时大家瞪大了眼睛。
黄少天不可动摇的全年部第一名竟然被喻文州顶了下去,变成了第二。
黄少天因为这件事沉默了一整天,老师们大呼过瘾,纷纷感谢喻文州的大义。
八卦社社长采访了新生喻文州。
“文州同学在学习圈很有名啊,这次黄少天成绩不及你,你有什么想法吗?”
“谢谢,我觉得黄少天也很厉害的,继续加油吧......”
虽然让别人说出这句话黄少天会不好受,但是喻文州说出,黄少天没有一丝难过。
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少天?”喻文州温柔的声音把黄少天拉回了现实世界。
“嗯?”
“别郁闷了。”喻文州笑着看着黄少天,坐在了前面的空座位上。
“唔......”
“我的笔记,要看吗?”喻文州一句废话也不多说,直接给黄少天一个惊喜。
“要!”黄少天还是感觉浑身疲倦,再多一个字都不想说,但是喻文州的这个提议还是让他感到精力倍增。
这是怎么了???
“我觉得借给你会有用的。”喻文州把五个整洁简约的笔记本放在了黄少天桌子上。
“你这是?”
“各科的都借你,明天还给我就行了。”
“你不复习?”
“当然复习,只是笔记上的东西已经复习完了。”
牵强的理由。黄少天心想。
晚上,黄少天翻着喻文州的笔记,简直要跪下一拜。
他以前并没有看过喻文州发出的笔记,工整的格式和精练完整的内容也是让他好生膜拜了一会。
黄少天躺在床上,翻着笔记,手一滑,笔记本直接掉在了他脸上。
“靠靠靠靠现在就连笔记本也欺负我啊毁了我这一世英名的脸你可要负责啊听到了没笔记本!”
欸?等一下。
为什么刚翻开的这一页上写着他的名字!
靠!
第二天清晨,黄少天把笔记换给了喻文州。
“文州你记的笔记记得真好啊谢谢啦今天就先还给你。”
“嗯,没事,不用客气。”喻文州笑着回答。
至于昨天晚上在笔记本上看到的就当它没发生过吧!

评论
热度 ( 20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