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喻黄/校园paro/学习圈梗】贵圈真乱 上

在空间看到这么个学习圈梗,觉得很有意思,然后成功的找不到原出处
我的幸运值和乐乐有一拼
十一之后继续停更,要不期中考至少有十个学霸压着我的排名......
————————————————
“黄少黄少,你知不知道今天有一个转校生来啊!”卢瀚文一个箭步蹿到刚走进教室的黄少天面前,把黄少天吓了一跳。
“嗯?转校生?我怎么没听老师说啊?”
“因为那时候黄少你在说,老师一生气就没告诉大家,我也是从别人那知道的。”卢瀚文说。
“同学们安静一下。”班主任走进教室,不忘了向黄少天投去一个警示的目光。
黄少天把卢瀚文按回座位,装模作样地捂住了嘴。
老师朝门外点了点头,一个男生走了进来,冲着大家淡淡地一笑。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你们的新同学。”
多亏捂住了嘴,要不全班都得看见黄少天张开血盆大口的样子。黄少天并不认识喻文州,只是好像从哪听说过这个名字。之所以震惊,是因为——
哦天呐世界上居然有无论声音还是样子都这么苏的人简直见鬼了!
同样惊讶的还有同学们,黄少天所在的班没有女生,所以除了黄少天没有人用一个花痴的眼神看着喻文州。
混圈不深的卢瀚文有些疑惑。
学习圈,一个各种拼成绩的圈子,大家评判一个太太的标准就是卷纸和成绩单。
一边的郑轩戳戳黄少天,“那个太太,认识不?”
黄少天因为成绩名列前茅所以也算是学习圈中顶尖的dalao之一,不过黄少天只喜欢在密密麻麻的笔记上浪费时间而不是在混圈上,这也是大多数学习圈太太的常态。
“我也不天天在圈里混啊我哪知道。”
郑轩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压力山大啊,黄少你居然连他都不知道,就算小卢这样不混圈的多多少少也是知道这位的。”
黄少天看正在给喻文州安排座位的老师瞄到了他,便强忍着要说出来的话在纸上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给郑轩看。
郑轩看到问号,扯下了一张纸低头写了些什么,丢给了黄少天。
“喻文州,G市著名学习圈太太,他的学校可是本省学霸云集太太如云的学校之一,但还是次次考试都能稳居第一。”
稳居第一。这个词连黄少天都没什么底气说出来,喻文州却能够得到这个封号。
果然是大佬。
黄少天迫不及待地等到了老师离开,嗖地从座位上窜下来。
“喂喂喂把作业拿出来语文作业啊翻开你不翻是等着老师给你翻啊!”黄少天一边给教室制造着噪音,一边开着超快的手速收着作业。
喻文州盯了一会,也拿出了练习册。
“你也写了?”黄少天在喻文州面前站住。
“有写的,刚巧。”喻文州翻开那页。
黄少天对转学生还是很留意的看了看练习册。
“靠靠靠!”
喻文州的字迹工整清楚,就连他们以前老师批过的地方满满的都是红色的对号,几乎没有一题是需要改正的。
“嗯?怎么了?”喻文州看起来有些疑惑地问。
“没什么没什么。”黄少天立刻把喻文州的作业放在了最下面,继续收着作业。
黄少天身为一班的语文科代表,那也是名不虚传,别人阅读理解精而简,这方面做的最好的是另一个省的学校的太太周泽楷,他的却是看似冗长啰嗦实际上一个字都不能删的回答。词句的表达效果,别人三句写完,他最起码六句,而且是无懈可击的六句。
走在去老师办公室的路上,黄少天拿出了放在最下面的喻文州的作业。
其实黄少天也没想使什么坏心眼,只是单纯地好奇这个人,著名大佬喻文州的阅读理解水平。
看了数道题,喻文州的回答固然没有那么啰嗦,但是面面俱到,再加上一手好字,这题不得满分大概是那老师脑子出了问题。
“厉害了......”黄少天自言自语。
同样自言自语着走过来的还有语文老师,“这黄少天磨磨蹭蹭的还不把作业送过来......”
“老师我现在就去送现在就去!”黄少天和老师打了个招呼,赶紧跑进办公室。
第一节下课后,喻文州转来的消息不胫而走,不知道哪个班的女生一拥而出,把喻文州围在了人堆里。
喻文州也没有任何尴尬,一直保持着温和的微笑,甚至还和走过来的黄少天打了个招呼。
女生围着喻文州不知道在说着什么,喻文州的脸上时不时地闪过一丝无奈。

评论
热度 ( 22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