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狐妖小红娘梗】红线仙叶修(1)

前几天看了狐妖小红娘
艾玛好好看!
神奇的梗
文笔退步
今天在外地,再过两天不能更新
妈耶!
--------



balabala年之后,涂山分成了若干狐妖门派。
刚刚率领兴欣派夺得年度第一名的涂山羞羞【划】叶修又开始了新的任务。
叶修翻开了天书君莫笑。
他看看任务介绍,情不自禁地仰天长叹:
基佬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第一个任务是蓝雨派的掌门人喻文州(男)的前世情缘。
和一个人类(男)黄少天。
没用多久叶修就成功找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拉着叶修不停地说话。
“我说你妖力很强嘛看到我这把冰雨了吗来啊来啊决一胜负吧来pkpkpkpkpk啊快啊balabalabala......”
叶修无奈,只好跑回涂山去找喻文州。
喻文州拿着天书索克萨尔,好像是也要去完成任务,不过听叶修一番解释那副阴森的笑脸终于恢复了正常。
“啊......少天啊,他话特别多。”喻文州说。
“是啊是啊。”
黄少天等在涂山河对岸找叶修pk。
balabala的声音翻腾而出。
喻文州直接用嘴堵住了他的嘴。
叶修趁机拿起忆梦锤。
咣!
-----------------------------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小狐妖喻文州在街上晃来晃去。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去完成任务。
当时蓝雨派的掌门魏琛(现在跑去了兴欣)很不看好喻文州。
所有人都这样。
这时人类黄少天感到了妖力,揪住路过的喻文州就是吵着要pk。
喻文州不答应,他就不停地吵着喻文州。
喻文州的微笑渐渐无奈了起来。
然后隐忍的喻文州就走回了涂山,黄少天一旁跟着balabalabala。
这家伙就到处惹是生非。
喻文州一个一个解释清楚。
然后黄少天住在了蓝雨派,蓝雨派的人都想让这个人类来当一个狐妖的帮手。
黄少天选了喻文州。
于是乎他们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合♂作生涯。
一天,喻文州把黄少天按在墙角,问:
“少天,你有喜欢的人吗?”
黄少天答曰:“有。”
“谁啊?”
“不能说。”黄少天红着脸。
“那我先说了啊,我喜欢你。”喻文州微笑着说。
黄少天抬头看了看喻文州,脸更红了:
“我也喜欢你。”
之后的事情让旁观的叶修满嘴狗粮。
又是亲吻又是pocky又是......
哔——
然后喻文州打败了掌门,自己成为了掌门。
他带着黄少天许下了转世续缘。
信物是一本叫夜雨声烦的天书。
----------------------------
叶修敲了半天,记忆就到这了。
还好这个黄少天体内没有厄喙兽,方便了许多。
黄少天想尽办法挣脱喻文州的吻,扑倒他怀里大哭。
“文州你当年没少给我吃秋葵啊!”
叶修只想嘲讽。
两个人成功把那本天书合在了一起。
然后皆大欢喜。
啪啪啪,啪啪啪。
然后黄少天就真被喻文州拉去啪啪啪了。

评论
热度 ( 31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