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喻黄#寂夜(4)

全篇严重划水
字数太少
勿喷




索克萨尔提议要去外面走走。
夜雨声烦紧跟着他,但总有时比他走得快。他发现这个索克萨尔和那个温和的人不一样了,索克萨尔的目光里带着一丝狡黠。
“赢不了你的同伴,就好好陪他们玩玩吧。”索克萨尔看了看夜雨声烦曾走来的路,说。
“玩玩?玩什么啊?”
索克萨尔不语。
“什么啊什么啊快说快说!”
索克萨尔依旧不说话,他绕到离城堡最近的森林里,小声叮嘱夜雨声烦:“别出声。”
夜雨声烦会意,他就是在这里被巨人追杀的,那巨人听到声音就会追来。
虽然一个巨人没有了,还有第二个,第三个呢。
“到时候就在这看着好了。”索克萨尔莫名其妙来了一句。
“看什么?”夜雨声烦也只有问的份了。
索克萨尔一边顺着返回的方向走,一边说:“让你的同伴把巨人引出来。”
“啊?你这是要干什么!你不知道你没有胜算吗而且那是我的同伴我怎么也要保护他们的啊!”夜雨声烦压低声音说。
索克萨尔笑笑,但是那笑隐约露出一丝恼火,夜雨声烦立刻意识到不对,清清嗓子,当做什么都没说。
“夜雨声烦,你知道你自己的立场吗?”索克萨尔话锋一转。
“立场?”夜雨声烦其实也搞不懂自己是站在索克萨尔这边还是站在同伴那边。
他爱着索克萨尔,但是也对同伴有深厚的情谊。
“这个......”夜雨声烦第N次沉默了。这个索克萨尔,问题都好奇怪啊。
“那你就不要管。”索克萨尔微笑着说。
“什么管不管的!我就帮你了!我那一大堆同伴我不要了!行了吧行了吧!”夜雨声烦说。
索克萨尔转头看了看他:“那就要有必死的觉悟。”
“死就死!不怕不怕不怕!”
“不值得。”索克萨尔凄清的语气让夜雨声烦很诧异。
“为你死也值了知道吗!”夜雨声烦看到走到了森林边缘,就开始高声喊叫。
“嗯,那就好。”索克萨尔听到这句话,心情好了些。
可是自己有什么理由叫他赔上自己的一条性命和名声呢。
索克萨尔有些惆怅。
“虽然说有林中巨人,我也撑不了多久,你就和你的同伴一起走就行。”索克萨尔说。
“啊?我为什么要把你一个人丢在这!”
“为了你自己。”
“不行不行,我要帮你!”夜雨声烦坚持。
“没用的,即便你是剑圣,我会战术,但是寡不敌众。”
夜雨声烦后悔自己约上那么多同伴了。
“我也不想逃走,我能做到的只是拖延时间,让你离开或者是解释清楚自己,至于我,就忘了吧。”索克萨尔语气平淡得冰冷。
夜雨声烦的步履简直要僵住了,他说不出话。
“你真的要这样吗?”夜雨声烦还是憋出了一句话。
“要不就更痛快地死?”索克萨尔握住夜雨声烦的手,用他的手抽出冰雨,指着自己。
“想都别想!”夜雨声烦坚决地挣脱索克萨尔的手,把剑收回剑鞘。
“好啦好啦,”索克萨尔笑了笑,“同伴来了就回到他们的阵营,和我作对好了。”
“不行!”夜雨声烦要哭出来了,“我舍不得你。”
“我更舍不得你和我自己啊。”索克萨尔看见了近在咫尺的城堡,揉了揉夜雨声烦的头,“别再纠结这个问题了。”
“好吧......”夜雨声烦泄气地坐在城堡的台阶上。
这家伙的脑袋里究竟想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不懂啊。夜雨声烦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败在了索克萨尔手下。
他的洞察力和手段,一等一的毒辣。
难道说,让自己爱上他,也是一个局?
看他的反应,应该不是的吧。
夜雨声烦心乱如麻。
索克萨尔坐在他身边,把他搂在怀里。看夜雨声烦没什么反应,就轻描淡写地吻了吻他。
明天并不美好啊。

黎明喷薄而出,冲垮了夜雨声烦的希望。
他看看依旧淡定微笑的索克萨尔,才感到丝毫平静。
但这可能是重新开始或者结束的命运了。
他们站在城堡的高台上,看着隐约在丛林中移动的人影。
“哎呀哎呀他们过来了。”
“嗯,快了。”索克萨尔说。

评论
热度 ( 14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