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喻黄/喻文州生贺24h/7h】Victim (6)

 
  “这下可算不能有上回的尴尬情况了。”苏沐橙对身旁的喻文州说。
  “嗯......‘剑’到场可真是不一样。”
  喻文州看向战场,一个人骑在马上,举着闪着淡蓝色光芒的剑。剑气四射后,白马的毛都要被染红了。
  “简直就是屠杀......”
  喻文州和其他几位法师举着法杖或是手杖站在法阵中,拼命维持着。“剑”只会无意识的杀戮,需要这些精英法师合作才能控制住他,可是他并不愿意服从,大量地消耗法师们的法力。
  “还好吗?”喻文州看着戴妍琦已经开始擦汗了,关心地问了问。
  “没事!”戴妍琦说。
  由“剑”为先锋的小队迅速击溃敌方阵营,速度快得让人吃惊。叶修指挥得当,让军队尽量能跟上“剑”的速度。
  “让他从侧面绕过去。”叶修在旁边说。
  几位法师得令,开始操纵“剑”。
  “剑”飞速从阵中抽身,绕至侧翼,一手挥着马鞭,另一手拿着冰雨,阵阵剑气飞过,马身上已经满是别人的血迹。一杆矛捅了过来,“剑”侧身躲过,却捅在了马脖子上。
  马长嘶一声,倒在地上,被马摔在地上的“剑”站起身,露出冰冷的笑容,劈向敌人。几个士兵举着长矛试图刺伤他,都被他轻松躲过。
  “剑”挥舞着剑,剑气纵横,蓝色的光束杀出一条血路,他徒步奔跑着。
  “这法力消耗太大了......‘剑’的宿主生来魔力本不算强。”楚云秀嘟哝着。
  “太不幸了。”喻文州说。
  楚云秀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没有接话。
  喻文州用魔力构建出“剑”眼前的影像,投在法阵中。“剑”已经跑到了敌军后方,看到了他们的营地和指挥官。
  几个穿着军服的男人站在山丘上,“剑”跑了上去,步子有些趔趄。
  “剑”眼睛中的鲜红越来越烈,几位指挥官交谈正欢,没有看到他。
  “剑”没有冲过去,让下垂的冰雨发出了阵阵魔力所引出的光线。
  “大家可能要辛苦一下了。”喻文州说。
  在数里外的山丘上,仍然可以看到蓝色的光束,耀眼得嚇人。戴妍琦拄着法杖,双腿一软,跪在了地上。
  “你去休息吧,接下来靠我们几个完全可以支撑。”喻文州说。
  戴妍琦的法杖停止了放出魔力,她点点头,走下了山丘。
  在“剑”的视角中,几个指挥官已经倒下了,剩下的军队被击溃在“剑”的屠杀后也只是时间问题。“剑”沿着最安全的路走回时,视角中的鲜红消失了。
  “糟糕。”楚云秀说。
  其他法师看了过来。
  “现在没法用法力控制他了,只能等他自己回来。”喻文州说,“我相信他。”
  “肯定没问题?”
  叶修问。
  “对。”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摇晃的视角转动了一下,看到了自己的背影。
  视角中的
  黄少天慢腾腾挪着,看得周围的人又无聊又担心。
  “归队!”清脆的声音响起,众人齐齐回头,看到了笑得正开心的黄少天。
  喻文州快步迎上,黄少天在他走近的那一瞬间,身体歪了一下,倒在了来人的怀里。
  “好累啊......”黄少天的声音含糊不清。
  “我把他送回去。”喻文州抱起黄少天,看着身后的叶修。叶修朝他点点头,喻文州回过头,走回营中。
  喻文州把他放在铺在地上的垫子上,黄少天的眼睛眯着,没有闭上,又睁不开。
  “累是正常的,休息一下吧,一会还要出击。”喻文州轻抚黄少天的额头。
  “哦,好。”黄少天轻声说,听话地闭上了眼睛。
  “少天,醒醒。”
  黄少天睁开眼睛,双眼立刻漫上鲜红,带着笑意的神情顿时消失。
  城楼上,准备已久的法师纷纷举起了法杖,魔力光柱缚住黄少天,拉着他走出了营帐,骑上马,跑向军队中。
  这回“剑”打的极其奔放,也不管光柱怎么束缚,就是拼命地施展出最大的魔力,好像是在报复把他当做工具的人。
  “这会有些麻烦。”魔力很强的喻文州都有些支持不住,和叶修说。
  “是啊,他太不会打仗了。”叶修回答。
  喻文州可以感觉到周围的人都渐渐撑不住了,一开始预算的人手在这种奢侈的浪费后开始岌岌可危。其实动用一个法师团都未必能破局吧,喻文州想着。
  “剑”很快就击溃了敌方的阵型,法师勉强控制住他让他向正确的方向挥出剑,不误伤战友。敌军被打得七零八落,四处逃窜,当“剑”知道自己追不上时,转身朝着友军举出了冰雨。

  “糟了。”喻文州说。   

        TBC.

 


评论
热度 ( 6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