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萧条。

风尘荏苒音书绝,关塞萧条行陆难
放过我的黑历史叭!TAT
目前主嗑BG,复健中
QQ870677010 欢迎扩列!

【喻黄/喻文州生贺24h/6h】Victim (5)


  “请您快点。”
  “好的。”喻文州在黄少天郊外别墅的小院中,向着门口走过去。
  门卫还在催促他快点。
  “剑”觉醒后,黄少天承担不住巨大的体力消耗昏睡不醒,叶修把他送到了郊外的别墅中,上头安排了一下,在这里安排了一个门卫和一个受过训练的女仆,坚决不让其他人靠近已经觉醒的“剑”。
  喻文州想了很多办法,找了很多人,甚至用钱收买了女仆和门卫,才能进去看看黄少天,而且不能很久。
  喻文州踏进别墅,房子里到处是闷得很久的烟味,没有丝毫清新空气的味道。那个被他收买的女仆匆匆地跑下楼梯,微微颔首。
  “谢谢你,从这里上去吗?”喻文州说。
  “对的,现在他有些不稳定,可不可以让我走在前面?”
  “好。”喻文州同意,跟着女仆走上楼梯。
  女仆刚刚踏上二楼的地面,走廊深处传来了大声的叫喊。
  “谁!”   女仆没有应声,直接拿起靠在墙边的一块厚木板走进声音传来的房间。
  “别,下手轻点。”喻文州不明所以,又怕因为阻拦闹出什么事故,只能聊胜于无地劝一句。
  沉闷的撞击声一闪而过,随之而来的是床板的响动和无力的呻吟。
  “请进,很抱歉打昏了他,可我知道您想见的不是‘剑’。”
  “呃......我要不要道谢?”
  “不必,‘剑’的人格并不完整,他会伤害您。”
  喻文州苦笑着点点头,关上门,把女仆留在门外,走过去扶正了黄少天歪在床上的身子。   黄少天紧闭双眼,皱着眉毛,微张的嘴急促地呼吸着。喻文州蹲在床边,刚才紧攥着的裹着黑色手套的手伸直,压在床上。
  “少天,你还好吗?”喻文州贴近黄少天耳边。
  “我知道那时你要说什么,我也喜欢你。”
  “我等了你好多年,等你回来,我不知道你在哪,也找不到你。”
  “这次就算见到你,也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   喻文州伸过手抚着黄少天额头上的碎发,他想起那天的风吹的也是这几缕头发,咆哮和脚踏在草坪上的声音竞相袭来。他用手撑着额头,狠狠地咬着牙,以驱散那让他不安又痛心的一段段回忆,当他发现这样做只会让自己的痛苦加深时,带着淡淡的笑容,转身离开。
  躺在床上的黄少天猛地睁开了掺杂着红色的眼睛,又迅速合上,一闪而过。
  黄少天真正睁开眼睛是在两个小时以后,他只看见拿着木板的女仆站在门口,狠狠地盯着他。
  “我没事了,别这么吓人。”黄少天打着哈欠含糊不清地说着。
  女仆把木板放在门外,站好。
  “有人过来吗?”黄少天问道。
  “没有。”
女仆冷冷地说。
  黄少天失望地转过身,一股淡淡的香气飘散而来。他看见了放在床上有些发蔫的紫色小花。
  “明明有来过啊......故意的吧。”
  
  喻文州回到了提希丰计划的办公室,叶修正站在门口抽烟,叫住了喻文州。
  “叶前辈有什么事吗?”喻文州问道。
  “就是想问问你,你想救‘剑’吗。”叶修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神色,呼出一口白烟。
  “不想,我只想救少天。”
  “应该这么说。”叶修说,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喻文州的语气平静得像是刻意,没有丝毫的变化,“‘剑’和少天已经完全融合,要想救他就必须把他和‘剑’分开。”
  “我也想过要杀死‘剑’,留下黄少天,可是理论上绝对不可行。迟早有一天,‘剑’会和黄少天彻底合二为一,那时也没有什么黄少天了。”
  “而且‘剑’的人格会侵吞少天的人格。”喻文州说。
  “是啊,闲来无事胡思乱想一下都能遇到问题。”叶修笑。
  “我是真心想要救他的,想必前辈你也是。”喻文州回给叶修一个微笑,推门走入。
  
  喻文州在两星期之后接到命令,跟随部队前进。因为“剑”并未到达战场,战斗起来会有些麻烦。
  喻文州骑着马站在山丘上,目不转睛地看着僵持的军队。他身着黑色军装,同色的披风轻轻飘动。已经二十分钟没有人来汇报战况了,照这样下去,即使战斗结束也不能有什么成果。
  他翻身下马,招呼身后的侍从,拿起了手杖。
  “也只能这样了啊......”
  喻文州看着这个大国的军队在一场小小的战斗中和敌人僵持不下,偏偏一定要依赖那只想做个普通人的不普通的人,突然有些难过。
  几乎同时,站在战场边城楼上的苏沐橙看见了紫黑色的一团烟雾,凝结成门形。
  “可算能有点进展了啊。”
  敌阵中的士兵被门中的手拖入黑色的屏障,发不出一声惨叫。
  TBC.
————————————————
因为是现实战场,所以技能的效果会有很大不同 为了追求真正的中二,下一篇文中有借用大天朝的剑气设定,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来用剑打魔法是什么样的orz
(小莫坑爹剑可以吗.._:(´_`」 ∠):_ …

评论
热度 ( 5 )

© 荏苒萧条。 | Powered by LOFTER